永別了~喵喵

2015040412:29
喵喵~永別了



六年前的春天.你出現在我們這住戶的周邊.開始過著乞討的日子..

我不曉得你的主人為何放棄你.你又打從何方來..

你剛出現的前段日子.鄰居也短暫收留你.但終究回到乞討的流浪生涯..

是不是該送去動物收容所的想法常常出現...

 

88風災的前一晚.我怕你無法忍受颱風的摧殘.讓你進了家門..

從此你過著~黃喵喵~的新生活...

生活上的你.個性溫馴.並未帶給我們任何的困擾...

反而是慢你一年入門的球球常欺侮你.你都包容著牠..

我常笑說.你們這兩個難兄難弟是來養老的嗎?

 

二年前你生病住院了.在醫生不看好的情況下.我帶回奄奄一息的你...

我告訴你.你自己要加油...

因為只要進了這家門.就是家裡的一份子.至少要待6年我才會放手的..

你也很爭氣.回復你的健康生活...

 

算算從你出現至今剛好滿6年...

謝謝老天爺眷顧你.讓我們生命旅程中擁有共同的6年...

這幾天我一直很自責.每次去寺廟總是要菩薩多照顧球球.而忽略了你..

這次你也不讓我操心..

 

生活中的你.總愛在我的工作桌上窩著.陪我畫圖.織毛線...

最後這一段路.我讓你在工作桌上...

我守著你.走完你的最後這段旅程 2015/4/3/23時...

相聚是緣分.緣滅.我學著放下....




前一陣子球球癲癇發作完休養中.你不離不棄的守著牠..






我們的餐桌有一個位置固定是你的..



下圖這張照片.還上過雅虎部落格照片精選...









剛過完的年.還是健康的模樣....

喵喵~快快樂樂的跟著菩薩走~永別了~

2015/4/3/23時....

相關連結~喵喵的2周年慶

 

 


  •   快樂奶奶 於 2015-04-04 15:46 1F
  •     養小動物與他離別最是心痛.我已養了20多年狗狗.都是被遺棄流浪到我店走廊.為他治病後收養20多年來陸續也走了7隻.現還有5隻...你愛她.在妳家生活快樂的過此生.很深的緣分.牠一定感受到的.隨佛去了.願來生不再入畜生道...妳的球球有癲癇.找動物醫院治療.服藥後會改善.我家14歲吉利發病時我抱牠頭在下.讓喉間氣道打開.按摩心臟.還好2次都都救回來.再送醫院吃藥.
  • 版主於 2015-04-04 20:56 回覆
    快樂奶奶~謝謝妳的安慰.原來你也是關懷動物好奶奶..

    喵喵收留牠時就檢查是愛滋貓.醫生也囑咐說免疫系統功能喪失.照料要很小心..
    牠能夠撐到6年.我們都很惜福的喔..

    球球也是收留沒多久癲癇發病.醫生說可能近親交配的遺傳.
    看遍了醫生.我也習慣發病照顧方式.不發病時.是很活潑親人的狗狗..
    萬物隨緣.惜緣..謝謝妳的來訪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