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49)

2015060822:38
作品集: 夏衫(49).........製作者: 教學作品

使用工具: 花邊鈎針.......使用線材: 極細段染夏紗

教學班別: 進階(二)

 

~縷空罩衫~

好長的一段時日. 我們的作品po文部分銜接不上..sorry....

手邊的這個作品..好像費了我蠻多時間...

其實模樣並不難.而且還有規則性的變化...

但就是鬼打牆反反覆覆的拆拆織織...

 

清爽的顏色..洞洞多又大..屬於這夏天手製品.




前後領口我以方形來處理...

緣編就以扎實的紋路修飾.防止垂墜變形.






袖口和下擺也採相同的緣編...

這組模樣會讓我反覆錯誤..我想應該是每次操作若有停頓..

等下次在接手時搞錯了規則性的變化...

所以常有一天鈎10段..隔天接續時.....

唉..發現又錯了..倒拆8段....

作品搭..襯衫..棉T...小可愛..都OK....

作品長短我們可以隨心所欲.就交給我來處理囉!

每年的夏天我都要學員們放輕鬆點..把上課當成休閒聚會...

操作進度慢慢來..因為台灣實在是太熱了...

度過盛夏.中秋來臨我們大伙兒再加把勁..準備下一個寒冬的來臨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