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5)

2013090317:52



作品集: 夏衫(4)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-秀英

使用工具:棒針...........使用素材:歐洲進口棉線

教學班別~進階班

各位美女看官們~照過來~照過來~

今夏美品來了.這不是示範作品喔!而是由秀英第一個完成的新品。

清爽的顏色.簡單的一字領.格子狀中有空花.交錯而成的模樣。

其實.一開始這個模樣.是被我否決掉的.因反面需要操作花紋.我怕學員應付不了.

但是我顧慮太多了.我忘了我背後有一群菁英.

助理老師-秋紅.先試身手.完成織片與模樣圖稿.接下來秀英上場了~我們來介紹秀英吧!

秀英~是我在這兩個院區資歷最深的學員.至少有8-9年喔!

她每一作品.細膩中帶著簡單.顏色都是輕輕柔柔的.作品穿在自己身上.更是加分。

連我都自嘆弗如.很想對她說.以後<教學作品>都由妳來作好嗎?



上圖是此件作品的模樣編

謝謝秀英作品提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