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大學-亞洲現代美術館

2014011700:43
亞州大學--亞洲現代美術館

102-12月中旬晴空萬里的好天氣..

找了昔日早稻田日語學院好友-Demi Tsai    みつるさん一同外出透透氣..

 

目標是亞洲大學.我與Demi決定坐公車前往..みつる因住亞大附近直接入校園會合...

歐吉桑看不下去了.有車不開.搭公車.叩到什麼時候才會到達學校啊..

 

所以囉!專車接送20分鍾後三個女人出現在亞洲大學了!!

今天不談毛線..不看好吃的食物..我們看建築物去喔~~

 

羅馬式的建築..很有教堂的感覺...

先來看看最近開幕的亞洲現代美術館..

日本建築設計師安藤忠雄作品..






以三角型做基本設計.呈現的是建築藝術之美...



玻璃的長廊.映入的是人群.建物.高聳的林木...






美術館與亞大的大門互相對望著..






這~沉思者~的雕像造價4億多的台幣喔~~



現在才12月中旬.櫻花竟然開了..

進入亞大的校區.羅馬柱的長廊..

這長廊是拍婚紗的好景點喔~






很有希臘愛琴海的感覺...

魚池裏的鯉魚又肥又大..

歹勢喔~我想要的畫面是水波紋...



建物的背面..






公車的候車亭...



這棟建物讓我不停的按快門...




下圖讓我百思不解..我是用哪一個角度拍的..

我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一次.現場模擬....






對著大門自拍...城門好高喔~

這次的行程沒有時間壓力.歐吉桑會幫我搞定球球與喵喵...

與老友們一同午餐敘舊.隨後又前往林家花園...
 

老式古代建築的場景與古典美人的外拍(剛好矇上的).讓我覺得好過癮...

謝謝みつる辛苦的在霧峰區當地陪接送...

 

結束了一天行程.我與Demi高高興興的坐100號公車叩回家...

這次我使用了我人生第一次悠遊卡..8公里免費喔~哈哈哈~~

 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01-17 09:31 1F
  • 亞洲大學真美阿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17 12:13 回覆
    謝謝來訪~

    真的是很美的一所大學..
    下次我想去看他們學校的荷花池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