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衣(91)

2018040112:21

作品集:毛衣(91)..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-麗昭



使用工具:棒針.........使用線材: 進口中細毛線.

~開叉V領長版背心~


麗昭在我們的班級算是資淺的一位學生...

但是我覺得她的學習能力超強的...

要做這作品之前我與她溝通過.我要教學的內容是V領...

她個人的需求是甚麼版型.結果~長版-V領-開叉~出爐了...


下圖~直線條的空花模樣...



下襬開叉的模樣...



整件作品的寬鬆度是配合襯衫穿著...






作品的完成.我儘量要求學員能在教室試穿給我們看看...

我看著穿上作品的麗昭~量身訂作的感覺...

不一定要繁瑣的花紋.簡樸反而是另一種美喔!

麗昭~繼續努力加油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