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風之鄉-線西

2019030319:41

彩繪風之鄉-線西



2019年的農曆春節休了一個長長的年假...

我還是照著慣例回鄉下老家過年...

大年初一早上陪著婆婆散步走回村庄內的老家四合院...

由馬路跨入庄內巷弄映入眼簾的圖案是一艘白色郵輪引導我們遊庄(上圖)...

拐彎巷弄愈看愈有趣...這些圖案是什時候畫上去的?













走到這兒---嘆為觀止很有氣息的色彩.真想給我們的村長拍拍手....





這條巷弄只允許-步行-腳踏車-機車....

四輪子的交通工具-拍謝....

不是我們不歡迎.我們怕各位的駕駛技術太差.沿路的房子會刮傷你的車子喔!





到老家還差一截未上色..期待有美美的圖案囉!











舊的村落因為大型的交通工具進不去.無法改建.所以任憑荒廢...

都更..都更...可是一旦整合改建.那純樸的土味也跟著消失了....



風的故鄉--迎風搖曳的蘆葦...



今年的春節逢和日麗...

只要腳踏車我也能自得其樂...

蛤蜊兵營~老兵不死.只是凋零...







每次我只要與歐吉桑說去逛蛤蜊兵營...

又是被笑說---廢墟有甚麼好看?

可是偏偏有一批與我一樣的傻子也是開名車來...

所以我的腳踏車都只能晾在樹下.不能與名車併排喔~



2019的大年初一就這樣的過了...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9-03-06 15:13 1F
  • 你輕描淡寫的說:大年初一就這樣過了!

    有這樣美的地方隨時可以回去瞧瞧

    真是好福氣呀!

    彩繪很美、傾圮也具美感。

    你的故鄉令我著迷。
  • 版主於 2019-03-07 22:43 回覆
    謝謝來訪~

    線西是一個靠海的鄉鎮.外地人對它應該都覺得很陌生...

    這幾年出現了~興麥烘培王國~優格餅乾學院~觀光工廠.帶動了人潮...

    隨時歡迎妳到這小城鄉造訪.記得到塭仔港逛逛.夏日看看海邊的夕陽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