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務所演武場

2024061310:03

~刑務所演武場~

2024.6.9 端午節3天連假天況不佳梅雨斷斷續續...
開啟宅女模式.在家閉關囉!
第二下午.連畫了數張學員的設計圖.腦筋鈍了打結了...
外頭雨稍歇.附近逛逛透透氣...


刑務所每星期上課都必經的點...
這幾年都匆匆一瞥.看著它一點一滴的改造轉型...
今天就此停留一窺究竟....
我還蠻驚訝的.裡面真有內容....
已近傍晚今天只能逛外圍...
每戶人家(早期是刑務所官舍)改天再來細細見學...








因為連假周邊的朋友都返鄉出遊離巢去了...
自己一個人也自得其樂閒逛...








園區裡的這池水平常經過我都毫無感覺...
親臨其境我的反射本能就拍起倒影了...








這些裝置藝術會喚起人的童心喔...









夜幕低垂時各戶的燈光亮起應該是園區最美的時間點...
暖暖昏黃的氛圍.讓人駐足忘返喔...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24-06-13 17:38 1F
  • 原來黃昏有這種樣貌呀!
    以這種角度看它,您看到我所忽略的各角
    下回循著您的腳步,跟著再一次看看它

    確實  這個區域每個時間點有那個時間的美

    但真的是人潮少才讚

    我喜歡它的老榕樹
    總能讓我想起 小學時的滑梯就是設在相似的榕樹遮蔭下
    讓我度過歡快的六年
  • 版主於 2024-06-16 20:17 回覆
    謝謝來訪~

    這個景點轉型成功...
    很適合各個年齡層來駐足停留...
    喜歡他建築日式氛圍...
    有空閒以漫遊心來走走...
    黃昏日落這時間點最美好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