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42)

2013120811:45

作品集: 夏衫(42)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-鳳珠


 

 使用工具: 棒針..........使用線材: 極細綿線+極細顆花線

教學班別-進階班

 

~剪接的小洋裝~

雖然已進入冷冷的冬天了..學員手上的夏品多數也完成了...

今天我們就來瞧瞧鳳珠最近完成的迷你洋裝了...
 

首先我來談談最近我給學員的一個觀念...

常常都會聽到學員反應. 老師我ㄧ把歲數.這作品太年輕款了.我不敢穿啦!!


我都嘛說. 不要把年齡往自己身上套. 人是愈活愈年輕...

衣服是會帶給人活力的. 妳們說~是不是呢??

 

此款作品在班上的穿著年齡是4-60歲都有..只是尺寸.顏色.線材不同喔~~



 

春秋之季節.可內搭襯衫.套頭.2件式的穿著...

夏天單件式可配緊身內搭褲穿著...


這是裙擺洞洞較少的空花模樣....




仔細看細白棉線外. 還加了銀色的極細顆粒線...

簡單的小包袖....



 

這粉紅作品也是鳳珠前一個作品. 乍看是同款...
 

實際上裙擺模樣編. 與波浪幅度是不同的減針技巧處理...

白色款是澎澎效果. 粉色則是順著腰身幅度. 各有千秋喔~






 

作品款式接受度是因人而異的..有人要中規中矩...

有人要~不像衣服款的衣服~

也有只要披風小品類. 只要學員程度ok. 我都儘量符合需求啦!!
 

下一件我來介紹圖片中的立體玫瑰作品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