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美濕地-晚霞

2014101423:38
晚霞-高美濕地



夕陽一霎時間又向西--留下晚霞更艷麗

海面上也吹起綠漣漪--和天邊晚霞鬥艷麗

我們緩緩走向圖畫裡--讓天邊晚霞照大地

 

為了這一抹艷麗的晚霞..103/9/27我再度的來到高美濕地..

進入濕地的周邊道路.我快要耐不住性子了.車龍.人龍.怎麼了大家都這麼閒啊!!

還好司機是歐吉桑.Demi Tsai與我同行.保持基本風度.跟車陣耗了...

眼看即將落海的太陽公公.歐吉桑叫我倆先下車...

我們倆自個兒去追太陽.他在車陣中慢慢耗...















這些人是打哪兒來的??












月亮姑娘高掛天邊...






這個停車場是在周邊道路的最末端..難怪會塞死了..

落日..月亮..閃閃路燈.雖然這次是有備而來..

帶了相機與腳架.但是看到了寸步難移的人潮. 一點興致都沒了..

回程看到了這燈火與海水相映景象.再度停車.匆匆一按快門.下次不來了..

下三張圖片是101/7/12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的景象...

這一年來台中市政府努力行銷高美濕地...

但是周邊的停車場與洗手間等相關措施卻原地踏步..唉~~




翌日我在報章得知.原來昨天是濕地的燈塔開放第一天...

很多人都慕名而來想上燈塔...我是不知情去湊熱鬧的...

回程繞去了台中港漁港.找海鮮去...

原來歐吉桑是有備而來.打開後車廂.早就準備了一個大臉盆要裝海鮮...




今天的晚餐就海鮮大餐囉!

我和Demi Tsai開玩笑說...

平常我們倆女人要出門趴趴走都吃得很克難...

出門前把家裡可填飽肚子的都先充饑...

但歐吉桑如有同行.有司機又可吃山珍海味.真過癮~~

下一次再動一下腦筋拐歐吉桑出門囉!!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4-11-17 07:23 1F
  • 看那些人潮,就知道又是一個絕對夢幻的地方。

    在你的鏡頭下,特別有味道!

    那樣多的層次,你都捕捉到了!

    夕陽無限好呀!可惜黃昏是我最忙的時刻。

    那個時間點廚娘得為家中老小努力。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17 22:44 回覆
    美女~晚安...

    夕陽無限好.只是近黃昏...

    為了捕捉短暫美景.只好暫擱手邊瑣事..

   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.會有徒勞而返的感覺..

    這時心裡頭也會有~早知道在家當廚娘好了~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