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衣(75)

2015020500:38
作品集: 毛衣(75)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-祐媽媽

使用工具: 輪針...........使用線材: 美麗諾毛線
 

教學班別: 進階班

 

~圓形剪接套頭毛衣~

 

有年味的感覺了..祐媽媽的成品~紅色~

應該是再來的這幾天我們只要走上街頭處處可見...年到了...

 

首先我們來談談這作品的款型~圓形剪接~這是第一次在我們格子出現...

長久以來.我都一直不想去碰這款設計.因為在心底我都一直排斥它...

當我接觸棒針初期.腦海中總浮現身高不高的人.穿這版型衣長又是短版...

唉!怎麼看就是怎麼的矮啊!!

 

還好這幾年流行長版上衣.設計也跟著改款了...

祐媽媽的這件作品.打翻我的舊思維~圓形剪接~復活了...

看作品去囉!



由領口開始操作.花朵部分依序的增大.成了一個美麗的圓弧...



這個作品為了呈現模樣之美.其他的部份我就一律採取素雅的平面針喔..

 領口.袖口.下擺~我讓祐媽媽自由發揮...

祐媽媽用了金錢花模樣修飾.不錯喔~ 

成品穿在祐媽媽身上.嘟嘟好.我很滿意喔...

下次如有學員要操作此款.我建議做更長版.搭緊身褲.一定覺得身形更修長...

有操作過拉克蘭袖的學員.妳們想試試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