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島之旅(四)

2018020522:16


福島之旅(四)

圓藏寺-會津若松-鶴城-豬苗代湖-福島機場



2017/11/26最後一天的行程了.很棒的天氣...

來福島四天.第一天陰天.第二三天下雪.第四天晴天...

一早裏磐梯溫泉飯店場景.旭日東昇我們一早又外出遊蕩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這群說實在的玩興很難控制...

都已經要離開飯店了.還是很搞笑...

跑進飯店的清潔區.拿出圓鍬鏟雪玩得不亦樂乎...

此時不玩待何時.原班人馬原地一起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...



迎著朝陽出發囉!

福滿虛空藏尊-圓藏寺...












圓藏寺的幸福牛~記得摸摸牛的全身.幸福跟著來...









我們的美女姿勢百分百...紅黃楓與美女全入鏡了....






瞬間之美...楓...






停車場的雪地...剛下車時我說這簡直是我們鄉下常說的~爛田准路~

必須小心翼翼行走...

圓藏寺對我們來說是很陌生的景點...

但是回來時我檢視這裡的照片~美極了...

很推薦這景點走一回喔~



會津若松~鶴城~終於來了一位歐吉桑帥哥~領隊林慶富

在桃園機場我們好像認親似的...與周曼華領隊重逢...

林領隊與我是隔壁村的鄉親.是祐媽媽小孩的前主管...

相逢自是有緣啦!













滿地的銀杏葉...



在會津若松城內我們第四天的午餐...






最後一個景點~豬苗代湖...

雖然艷陽高照.但是冷極了.雪在融化啊!


















福島機場.我們要回家了...

出國搭飛機頭一遭碰到.超強的消費能力.竟然所有團員買到爆...

我們的行李飛機裝載不完.所以延遲2小時起飛...

哈~下次記得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荷包...



雖然短短的四天行程...但是收穫滿滿...

大內宿與五色沼的雪景.一直是我計畫中的旅程...

但礙於大家對福島輻射的疑慮.所以遲遲未成行...

我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.我是去當過客而非長住...

謝謝立益旅行社的業務李小姐...

得知我的需求.替我安排了這一個行程...

謝謝我的一群最佳玩伴.一起撩下去玩...

謝謝我的好友Demi Tsai 提供了部分照片在這旅遊文章裡...

2017賞楓玩雪結束了.2018我們去哪兒呢?

目標還是日本.等待等待囉!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8-02-12 16:47 1F
  • 好美呀~福島~~

    那些雪景,張張都好美麗呀!

    日本~找個時間我也想體驗這個國度。
  • 版主於 2018-02-12 22:49 回覆
    妳好~雪景在台灣真是少見.今年的冬天很難得下了幾天的雪...

    但是上山追雪相當辛苦...

    日本的人文生活習慣和台灣差不多.有機會可以去走走...

    預祝妳新年新氣象.心想事成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