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四)

2016111500:01
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四)

鹽竈神社-五大堂-松島遊船-三井outlet-仙台機場

行程進入第五天.怎麼搞的.氣溫與台灣沒兩樣呢? 熱啊!

前四天受到老天爺照顧.雨傘都沒派上用場.今天很想拿出來遮陽呢....

這隻福氣的牛..記得摸摸牠的鼻子嘴巴..

牠的垂涎可讓我們的錢財綿延不斷喔...

真的嗎?這是領隊Andy說的...

我有摸喔..靈不靈回來就知了....



入境隨俗.洗洗手....舒適的綠蔭.遊客不多....



遠望松島湖...




無意間聽到一對年輕遊伴說要去找~李登輝樹~

我們就跟著一起走.真的有ㄟ....目薬の木...







一群不怯生的和平鴿...





再走一個行程~五大堂~







五大堂這建物走一圈.仔細尋找在屋簷下有巧雕的12生肖...

我根本不知情.也是聽Demi Tsai談起才知有這一回事..

下一回有去再確認吧!





五大堂臨著松島湖...

櫻井餐廳的午餐~蚵大餐~鮮蚵~炸蚵~蚵火鍋..

雖然老家線西也盛產蚵..但是這碩大肥美的蚵.美味しい.....



飯後這群女人又開始搞怪了...吃這次旅程的第一支冰淇淋....



松島湖遊船的附近街道....

看到這指標~奧の細道~我才發覺到.

原來...奧入瀨溪...與...奧の細道...是不同景點...






松島嘛~就是島上種有很多松樹..大大小小約有一兩百個島....

各有它的名字.我不記得.只是納悶著.為什麼海鷗不會群聚飛舞呢?

是不是我們沒有買餌.丟餌呢?














 



我們這團包船嗎?因為我看到的都是熟悉的臉孔...

大家都到甲板吹風納涼去了....



領隊今天又給我們一個小確幸.帶我們去行程外的~三井outlet~

我們這一群~體力財力~都耗損差不多了.手也軟了...

所以找個位置閒聊哈拉了.....



夜色中的仙台機場候機室.我們要回家了...



一群有緣人相聚共譜出一段美好的旅程...

日本東北~我會再來的...

藏王樹冰~八幡平雪之迴廊~大內宿茅草屋的雪祭...等等我...
 

關東地區的日立長陸海濱公園.春天藍藍的唐草琉璃花.秋天紅紅的埽帚草...

水戶偕樂園旁的櫻川...311地震後隔年我去偕樂園賞梅...

步行經過千波湖與櫻川看到一整列的櫻花樹.

心想著櫻花季我一定再來一次...
 

甚麼時候去.怎麼去.找誰陪我去...

這些就等我把(楓紅層層~日本東北)遊記製成短片後再來慢慢傷腦筋了!

謝謝領隊Andy與好友Demi Tsai部分照片提供~全文完~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一)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二)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