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三)

2016111022:12

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三)

八幡平溫泉飯店-田澤湖-秋田內陸火車-角館武家屋敷--志戶平溫泉飯店

行程進入第四天.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了...

領隊說今天的行程很悠哉.9:30我們才出發...

這個時間很符合我的生活作息...難得喔...

 

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周遭美景.早早起...

用餐後到飯店的後山走一圈...

後山的這戶人家~楓~景多美啊!

我們幾位走在這楓林大道.心裡應該都是想著...

來對了時間點.人生有可能只此一回吧!
















要離開八幡平飯店了.看看內部的婚禮教堂....



來到田澤湖.一下車就看到湖邊的金髮辰子像...









本來就很瘋的一群阿桑+一個很有活力的領隊.就形成這個畫面...









風景美麗.這群阿桑也不遜色ㄟ....






來去坐火車囉!..松葉-角館...共五站....



火車還未進站.我們興致高昂的走鐵軌練平衡感...超搞笑的!






車廂裡的隨車販賣員...




隨車的解說導覽員.因為剛好在我座位前方..

所以我的相機隨著車廂搖幌對著她...

當她解說完畢一個動作讓我受寵若驚...

帶著微笑.親切站立於我前方.讓我方便入鏡..好佩服她的專業風範...






到了角館站我們下車了.車廂解說員舉著中文的感謝詞與我們一起合照....



角館車站廣場.領隊去結帳車資.(下車才結帳).我們等著.....



午餐定食的米棒小火鍋..這是角館的招牌料理..一定要嚐看看...

午餐餐廳旁我看到這植物.好驚奇...

日立長陸海濱公園一大片掃帚草.這裡有3棵ㄟ.....


角館散策去..好多武士的家.往前直直走.不管誰的家.....

我是來尋楓的.就不背日本史了...












角館武家屋敷的楓紅...
















離開角館武家屋敷.領隊又給了我們一個~莎蜜舒~行程

到AEON MALL 血拼.......花光.買光.為國爭光....

 

我到裡面的藥局問藥師...手機裡的照片別人託買的藥品有賣嗎?

全部沒有ㄟ...我和雪梅轉往麵包區.掃貨...

一盤麵包10個.全包了...(台中幫的織女下午茶點)

食品區~奶油白醬.10盒....義大利麵.燉飯.南瓜濃湯等等我必用的調味品...

114的咖啡第一晚在仙台飯店旁的AEON MALL就掃了6罐...

這次放過烹大師調味料..因上次買的還有...

是不是很另類血拼...(藥與食材同樣是吃.我挑好吃的買..哈哈哈~)

 

這些其實台灣都買得到.只是白醬我習慣用日文版...

有時還要特別到日本貨專賣店才買得到...

台灣是中文版的說明..口味差在哪兒我也不知道.因我沒試過....

114咖啡因台灣一般超市都是英文說明...

而這邊買的是日文版上島咖啡製...

我的室友雪梅被我同化了.這些食材她分了一部分.學做家庭煮婦囉


今晚住進了志戶平溫泉飯店...

在未出發前我一直很期待第四晚能住進~花卷溫泉飯店三館中的任一個館...

(因每家旅行社都會標明保證入住來吸引遊客)

看到行程住宿飯店確定表真的有一點失落感...

但是今晚我走進了一家外觀不等於內裝的飯店...





一進大廳.到客房..整個飯店大到讓我有一種迷失方向感覺...

轉角處~萬聖節~的裝飾...




我的房間602室...門標多雅緻.原木雕花.....


 

小圓桌放著房間鑰匙.掛著原木雕飾品.我的室友還把她當項鍊掛著去晚餐...

泡湯館.餐廳.位置清楚寫著...

最特別的是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WIFI...傳輸率超強的..

想要串門子.須輸入各戶的密碼.真的很貼心....






 

所有衛浴設施都是分開獨立的..更衣間.廁所.洗臉台.按摩浴缸的溫泉泡澡...

去年在南紀之旅.有一晚我們有四位住到頂級房間設施也比不上這裡...

今晚我們不去大眾池泡湯了...

房間所屬的泡湯池可以讓我們邊泡湯邊欣賞窗外山景溪流了...

打開小客廳的抽屜.飯店為我們準備的聊天泡茶餐具.....


 


到餐廳填肚子去了.菜色真的不差...

這幾天的晚餐..為何我只有一個肚子呢? 裝不了那麼多的美食....




晚餐後.大廳的劇場要開演了...



迎賓劇場表演....



志戶平溫泉飯店



晚安~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一)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二)


由此連結~楓紅層層-日本東北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