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衣(88)

2017040121:50
作品集: 毛衣(88)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-芳櫻

使用工具: 棒針........使用線材: 進口中粗毛線

 

~小包袖麻花翻領背心~

看到這花紋應該有幾位學員蠻熟悉的..

話說2年前.芳櫻看到班上學員操作這模樣的開釦長版外套..

因為她覺得同學身材比例作品鬆緊度與他本身蠻接近的..

有可能是怕我過勞.所以就拿同學的設計圖操作了..

作品如期完成.只是我看在眼裡~零穿著率~束之高閣..

 

去年年底暖冬大家懶洋洋的.我建議他這件重新整理.讓衣服敗部復活....

本想局部修整.但我建議若不急著穿.全拆...

我重新畫圖.做出更實用的精簡款...

作品出爐.很優的.收到一張友情訂單.目前趕工中...

 

麻花+菱形+桂花......上針做表面.花紋更立體....




上圖~前片小翻馬球領...

下圖~前後片相同的花紋...



袖子~小包袖...




個零穿著率的作品能敗部復活.其實也是需要一點勇氣啦...

拆.局部拆.全拆.有時候很難下定決心.

但是有捨有得..斷~捨~離~

斷絕不需要的東西.捨棄多餘的廢物.脫離對物品的執著...

留下來的都是美美的菁華作品.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7-04-06 10:36 1F
  • 穿在身上感覺真美好呀!

    這年頭獨一無二的手工,總讓人很心儀。
  • 版主於 2017-04-06 12:49 回覆
    美女~

    好久不見了.手製品的吸引人地方就是獨一無二...

    看到你的建國市場文章.我也有同感喔~

    說不定哪天我們會在市場偶遇.來個見面歡.

    謝謝來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