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塘湖-迎曦湖-奮起湖

2019050114:11

2019-3月-4月南部巡禮去囉!


首先來到了老塘湖....

看到了這個景點彷彿回到古早時代...

這簡直比我老家的蛤蜊兵營還頹廢呢...

第一次讓我收起相機不想按快門的景點...

因為我覺得人物都比這場景美多了...

這是入口處.有收門票喔!

四處逛逛囉!










迎曦湖.我是第一次聽過這個湖...

在這兒很好取景.但因艷陽高照.我們停留時間又短只能隨手拍了...




我建議有興趣來這而應該選傍晚時分...

黃昏的景色加上環湖散步1-2小時應該課以捕捉很多美景的....

今天有點扼腕.時間太急促了.望景興嘆....





4月春假連休走了一趟奮起湖.今晚露宿山上囉!





阿里山的樹番茄.好不好吃?我不知道看看就好啦!





走在老街上阿貓阿狗都入鏡了!

老街的火車入站本想捕捉一個鏡頭...

但是有一對中年情侶霸占了整個最佳位置...

我等了15分中還是輪不到我拍...

以前我碰到這情形我都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與對方說...

~對不起!妳們進入了我的鏡頭喔~

但今天算了吧!因與我同行的是歐吉桑.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的潑辣啦!





阿里山的櫻木花道...眼簾中是無窮盡的茶園...

櫻花期已過.綠芽上枝頭了!









晚餐在民宿廚房自理(禾自然民宿).一大票人張羅.我樂當閒人四處晃....



當天晚上我們被安排在更山頂的家園民宿...

開始想念我自家的窩了...



第二天早上的日出...





從家園民宿返回到禾自然民宿用早餐...

我還是繼續逛我的櫻木花道....





春遊~逛了三個湖.隨興走隨興玩囉!
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9-05-02 18:01 1F
  • 奮起湖,二十年前去過

    感覺可以再遊一回  變化真大

    剛看時還以為是大陸的景致

    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古色古香

    放進口袋有機會也去一逛
  • 版主於 2019-05-03 11:20 回覆
    歡迎來訪~

    老塘湖是這幾年新興的一個旅遊景點...

    看慣了文明景色.再看看這復古景象有時空錯亂的感覺...

    奮起湖老街還是早前的風格.有空都可再度走走...

    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