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30)

2013090613:03



作品集: 夏衫(30)........製作者: 教學作品

使用工具: 棒針+鉤針..........使用線材: 歐洲段染細棉線+素色細綿線

教學班別: 進階(二)

~~段染與素色..棒針與鉤針..的呢喃~~

視覺...是不是很舒服呢?  今年盛夏的一個新作品...

鉤針+棒針..素色+段染..組合而成的俏麗短版洋裝...

 

顏色還是採用水藍色系. 清涼感一湧而出喔~

作品本身設計因需大量的線材. 所以我採用極細的棉線..

我們就一起來看圖解說吧!



裙襬的部分我做了100%的加寬幅度

上半身還是有花樣的模樣編喔~

下半身是鉤針扇形模樣編..



領口~袖口~以段染線作緣編.取得視覺平衡感...


 

裙襬的緣編以簡單的結粒做修飾...



實品穿在麻豆的身上. 裙襬的幅度有飄逸的美喔








花了我一大點時間的作品. 可惜我這阿桑沒有麻豆般的曼妙身材...
所以囉!我是~純欣賞~但還是很讚啦!!

謝謝我們的麻豆~雅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