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品(9)

2013090613:25



作品集: 小品(9)........製作者: 參考作品-純欣賞

使用工具: 棒針..........使用線材: 歐洲毛線

 

~迷你的訂單~

童裝???  真的很迷你喔~~

 

一個作品..看到了一份<童真>...

前兩個星期天..跟著歐吉桑一起回鄉下..

家裡最稚嫩的唐小妞..抱著一隻泰迪熊.怯生生的走過來...

 

就是不說話..指著小熊身上的衣服..

原來阿~破了一個大洞..是要縫補嗎?

再補下去..不就應驗了一句俗話~~燒瓷的吃破碗~~

允諾送一件新的給小熊穿...一副好像我在說<漫嘎>懷疑的眼神看著我~~


問她喜歡什麼顏色??竟然答我~~粉紅色~什麼邏輯...

小妞懂得粉紅色是什嗎?..找了好多色塊給她選..竟然選出粉紅來..

我的預定色.黃..綠..被打敗了~~

找個空檔.趕快完成它...我很怕她那種期待. 又不敢問我的眼神...



她要的粉紅色..我覺得太單調了..

所以前片多了小蝴蝶結..多了滾邊的黃與紫色...

原衣服是草綠色..蠻搭的喔!!

這洞也太大了吧!!



雖然色系不是我預定的黃或綠..但也蠻可愛的喔~


ㄛ~~~原來不是給人穿的喔



沒錯~就是要粉紅色~~2歲多的小妞..很有自己的主見
如願所償~開懷~開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