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衣(80)

2015090522:55

作品集: 毛衣(80)..........製作者: 參考作品 

使用工具: 棒針..........使用線材: 中粗美麗諾

教學班別~參考作品

 

~長版翻領套頭毛衣~

很漂亮的土耳其藍色..款式也很漂亮.操作上有點難度...

明明是依我自個兒尺寸操作.為什麼我無法穿上身呢?

 

手誤..線材因素..款式設計不良..集各方因素造成穿在我身上變成不良品...

還好我們的學員Erin Liu 當起麻豆..剛剛好ㄟ...


 

款式上很帥氣..七分袖..前片右側一排變化麻花模樣...



後片右側相同的麻花互相銜接...

麻花紋路以外的空間都是平針...

翻領的下方一小區塊的線條扭針模樣...



袖子部分全部簡單的平針.袖口是扭針花紋



下擺的麻花突破以往設計..直接起針由底部延伸到肩線...



領口小翻領..領子下方也一小區塊線條扭針與後片對應...

作品完成穿在我身上真的是大一號...

在還沒接袖上去時我試穿OK的..

上了袖子+整燙後..我撐不起來...

 

這組線材的彈性特佳.我沒列入設計須考量因素...

對我而言.是一件尺寸失誤作品. 還好Erin Liu 穿上有模有樣...

就讓Erin Liu 當它的主人吧!

 

再找個空檔. 我會另外挑選合適線材.一模一樣再操作一件...

拭目以待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