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50)

2015091612:57

作品集: 夏衫(50)..........製作者: 西屯~ 祐媽媽

使用工具: 輪針.........使用線材: 中細段染棉線

教學班別~進階班

 

~圓型剪階段染夏衫~

天涼好個秋.秋意上心頭了.終於告別了燥熱的夏天....

 這陣子拿起毛線來.優閒感滿滿...

祐媽媽最近完成的這件棉衫.看起來就舒舒服服...

這組線材是今年的新線.價位中高...

因線細所以耗線量超省的.材料費比我預估低多了...

 

毛衣(70)的作品是圓型剪接...(毛線+長版型)..

這個作品也是圓型剪接...(夏紗+小A型)

看看去囉!

圓形剪接模樣編是花朵件序增大..

下半身的模樣是線條模樣...

每一花朵間還有起伏針作分隔線...



袖口~小包袖..簡單的鈎針緣編....



下擺自然的散狀鈎針緣編....



這個顏色真的是美極了..



這是後片..與前片一模一樣的花紋....



線材質感超棒的.我也很心動..等明年我也要一件...

這一陣子祐媽媽的作品都圍繞在~拉克蘭袖.圓形剪接~作變化...

我畫設計圖編花紋覺得很有動腦筋的感覺...

相信祐媽媽操作起來也十足挑戰性...

成品穿上身滿意度超優的...讚喔~~

~謝謝祐媽媽作品提供~

 

PS:下一個作品我來介紹~輪針+棒針+拉克蘭變化~的紅背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