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衫(52)

2016080823:47
夏衫: (52)..........製作者: 教學作品

使用工具: 花邊鈎針......使用線材: 極細段染棉線

教學班別: 進階(二)

 

~花朵層層外搭背心~

今年的夏季真的是酷熱..作品po文部分稍停頓了...

大家的手上其實都有作品進行中...

只是在這一期我要大家放鬆些...把上課當成來教室避暑...

這種溫度如果沒有冷氣房相信我們的作品是無法穿上身...

儘管是細綿線的成品...

我都覺得應該是在這暑假結束後才比較適合穿著亮相...

 

我們來看看最近剛完成的鈎針作品....

像不像最近天空的朵朵藍天白雲...

作品的前片前領深度配合花朵形狀做成V字領...



後領是利用花朵弧度船型領...






下擺的緣編我也利用半朵花做修飾.感覺不錯喔~



下圖是讓人眼花撩亂的模樣編..

這個作品實在是讓我腦細胞當掉無數...

因為沒有麻豆身材.照圖操作尺寸偏小可能也只能純欣賞...

所以脇邊部分以網狀來修飾尺寸...

作品總共是256朵模樣編...完成尺寸是L號...




作品耗掉了我好長的時間..完成時我也鬆了一口氣...

我笑說腦細胞死掉好多..最近修復中喔~

作品操作困難指數...難度破表..所以目前只設定給進階(二)班級操作...

尺寸上L號以外.其他尺碼可能我還要與學員溝通如何排版才符合個人需求...

各位先欣賞作品吧...操作部分由資深學員先試試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