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品(20)

2014111023:10

 作品集: 小品(20)......製作者: 教學作品

使用工具:四本短棒針.........使用線材: 進口漸層中粗毛線

教學班別: 進階班

 

 ~手套與襪套~

  

時序上已過了立冬.早晚的溫度略帶寒意.大家注意多加件衣服喔...

今天的作品是屬於迷你型.每當我們完成過幾個作品後...

有沒有發覺剩線也跟著多出來了...
 

其實我畫設計圖時也蠻困擾的...

因為沒有辦法精準到拆開使用的線材百分百的使用完...

所以囉!久久一次來個小品.清庫存線.看看作品吧...
 

對於這個顏色是否覺得很熟悉.毛衣(71)的線材...

因為毛衣(71)有不少學員操作.所以配合剩線來操作.物盡其用又有整套組合的感覺...

首先看看手套...

毛衣(71)的模樣在手背上.手掌是平面針...

我們的手指頭還是能展現功能.讓妳輕鬆滑手機.上網打字...






冬天因緊身褲的盛行.又怕保暖度不夠.來加個襪套.保暖又帥勁...



因為線材是漸層段染.所以成品色系上會有所差異.但直覺還是同一只線的色調...

 這兩位麻豆百分百肯定不是阿桑我喔...

上星期新班開課.加上休一星期才上課.新舊生所有的問題點都須指導...

一個禮拜的課我都穿運動鞋穿梭於教室...

這兩雙鞋若穿在我身上.下課後肯定是跛腳的...哈~

作品本身不難.沒有操作毛衣(71)的學員操作也可得心應手的...

有興趣可上課告知我喔~

由此連結~毛衣(71)斜線剪接段染背心

 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4-11-11 07:22 1F
  • 獨一無二,真好!

    巧手讓人羨慕呀!

    不光是巧手,耐力也是成就這事的主因。

    真得很不簡單。

    我已經好多年沒拿勾針與棒針了!大概忘了吧!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11 12:11 回覆
    妳好~歡迎妳來..

    編織是興趣.也很高興藉由興趣認識了一群朋友..

    有空常來逛逛.只要我們這群織女有新成品.我會po文分享的..

    謝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