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~日月潭~深度之旅(一)

2020070422:42

埔里~日月潭~深度之旅(一)


2020~6/7~6/8 在疫情稍緩時決定出門走走...
謝謝好友二話不說一路陪我玩個盡興...
往埔里方向走.入境隨俗到太陽廟~大家平安~


紙教堂~睽違7年再度來當訪客...
7年前我是來賞荷的.今年周遭荷花盛況不佳.小小失落感...



看到這裝置造景.我笑說這是縮小版的豐原花博竹屋...















這兩隻貓已經很習慣當麻豆.完全不怯場...





紙教堂有收象徵清潔費...門票一人是50元...
整個園區大概一小時就可逛完.因為天況是陰天沒有烈日走起來還蠻舒服的...
漫走漫晃隨興玩殺時間...隨後到達日月潭纜車站...
想去看九蛙剩幾隻?







奈何~傾盆大雨...九蛙步道就算撐傘走也狼狽不堪...
午後2點~先到今晚住宿的飯店報到喝下午茶吧!





不停歇的大雨.喝茶聊是非的最佳時段....



精神滿滿雨也歇了.飯店前的伊達邵碼頭逛逛...


九蛙也防疫帶上口罩...









今天日月潭的雨量進帳蠻多的..烏雲密佈超大豪雨又要下了...





前幾日我訂房型是~雙人2小床房*2間....
到達CHECK IN時櫃台接待告訴我~主管有叮嚀交代升等到4人房...
我笑著對室友說...我今晚要睡大字型囉!






晚餐部份我們不在飯店餐廳用餐....
飯店大門出來就是伊達邵商圈吃的沒問題....
酒足飯飽之後好好享用飯店的設施囉!晚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