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之旅(一)

2014040501:26
北海道之旅(一)

明明預訂了今年是~南紀賞櫻~結果....

計劃趕不上變化.開團人數不足.我又礙於課程表已公開編定無法調度..

所以只好把這群學員夥伴們拉去北海道賞雪...

 

先謝謝我的遊伴.妳們都不怕我把妳們幾位給賣了...

百分百的高配合度更改行程.讓我們有了這次美好之旅...

 

2014-3-27中午11點到達了北海道旭川機場..

迷你機場晴空萬里.但是大夥兒的保暖衣物都套上了..



機場外厚厚的積雪...



先來解決午餐..到了旭川拉麵村.....

我們點了相同的6碗豚骨拉麵..日幣900丹...

當我注文(點餐)完..服務生給我會心一笑..相同的餐點給他們極大的方便性.. 






歐依希的拉麵....

吃完拉麵. 每人一支霜淇淋300丹-350丹...

要來之前我就昭告天下. 我每天都要吃冰淇淋...

因為來日本這麼多次. 我從未吃過. 只是會幫人拍照大喊歐伊希...




第二站來到男山製酒廠...



高掛的釀酒桶....



為了保護樹木防止雪害.所以架起繩索支撐雪的覆蓋...









春陽融化了棚架上的冬雪...



銀河流星瀑布...



瀑布都結冰了....



有人與阿桑我撞鞋了....






今晚我們就住這深山裡的溫泉飯店...



飯店場景...



我們的房間在3樓....這個客房我將入住2晚喔~

推開窗戶雪景..我跟領隊開玩笑說....

跳樓都是往下跳的..在這裡必須往上跳喔~



自助式的晚餐.海鮮吃免驚~大滿足~

層雲峽冰瀑祭今年是第39年舉辦..到3月底結束.就在飯店旁邊...

晚餐完我們一群人就步行前往..十分鐘路程而已...



看這身裝扮就知溫度是極低的...但是我們還是樂樂樂...







逛完了冰瀑祭..悠哉悠哉走回飯店...

我們聊著都有同感..很久很久沒有這般~酒足飯飽悠閒的邊玩邊聊邊閒逛了...

回飯店泡湯去~~おやすみなさい(晚安)
待續~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二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三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四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