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之旅(三)

2014041000:49
接續~北海道之旅(三)

打包行李. 吃過早餐在大廳閒聊等出發囉!!

第三天我們要去逛動物園. 有一種童心未泯莫名興奮的感覺喔~

閒來無事.倒出我的零錢包.秀英研究著這些硬幣..

每次在日本買東西需要零錢時. 我習慣性總是全部把零錢倒出來...

讓服務人員自己挑.需要多少自己拿吧.省得我眼花撩亂.... 



 旭川市旭山動物園...



排隊等候入場...領隊去張羅門票...

我們的領隊林宏益先生..

只要上車講故事導灠就猶如催眠曲.

有八成的人去找周公玩..他一停止故事演說.大家大夢初醒啊!!

 

不是我掰的. 連他自個兒也這麼說...

整個行程下來. 盡責無可挑剔...



這應是狐狸吧!在這動物園裡.我好像沒看到對動物的介紹解說板...



這也是狐狸..



北極熊..怎麼不是白夏夏呢?









國王企鵝...


企鵝遊行. 人群最壯觀啦!



海獺...



懒獅子.睡大頭覺...






藍天白雲+雪白大地....好舒服喔~






丹頂鶴...






午餐的餐廳...







定食~涮涮鍋...






夠美吧! 小樽運河....






繼續逛街去..硝子館~音樂盒博物館~銀之鐘咖啡館...












到了大通公園鐵塔. 6:36分...

自由逛街~狸小路~

到了這裡我搞定了大夥兒託我買的.馬油.藥品.零食.巧克力等等..

我開玩笑說. 如果馬油品牌買錯了. 那我多到可以拿來拌飯吃了.哈哈~~

今天的晚餐..減肥餐..方便逛街自理..

我們大夥兒決定.泡麵+麵包+蘋果.帶回飯店慢慢品嚐!!

結束今天的行程~~晚安
待續

 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一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二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四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