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之旅(二)

2014040721:47
接續~北海道之旅(二)

起床吃早餐去喔...我的早餐..鹹鮭魚片.三明治.握壽司..蒸蛋等等...

好豐富..最後來杯北海道鮮奶.吃飽飽等待出發囉!!

 

第一站8:50分..來到休息站.繼續我每天的功課~吃冰淇淋~~






鄂霍次克海~觀光破冰船~....

冰都融了.我說是破水船啦! 但還是出海遨海..

不是徐徐海風.站在甲板上是寒風徹骨的冷...









這裡的海鷗是親民的...風姿綽綽的任你捕捉身影....






海面上碩果僅存的一團冰...



午餐我們在天都山流冰館用餐..先用餐再來參觀流冰館...

第二天的午餐~海鮮鍋+白飯+小菜數碟+水果+鮭魚鬆...

海鮮除外.其他類無限量供應...

領隊很用心喔~我們6人分成2大鍋..3人一鍋份量十足...

左上角的鮭魚鬆無限量供應..

我們的祐媽媽.sakula(秀櫻).點的鮭魚鬆比白飯還多~哈哈哈..

吃飽進入流冰館內.領隊給我們小方巾.

我們一路甩甩.不到10分鐘都成冰柱了..溫度零下30度以下..



登上流冰館的至高點暸望台..網走的市區.網走湖一覽無遺....



堆雪機~鏟雪~



來到網走刑務所..我想應是領隊給的一個~莎蜜舒(優惠)~行程..

行程表上明載..若天候不佳破冰船停駛..

改網走刑務所...我們是兩個行程都去ㄟ....



行務所的周邊積雪深厚...

今天的最後一站..北見狐狸村..

到這邊天色已近黃昏.溫度相當低ㄟ...

 

看到這些狐狸跑來跑去.有的瑟縮著.生命力好強喔~








今天晚餐..自助海鮮大餐..長腳蟹無限量供應..我已連吃兩天了...



祐媽媽的養生餐.自助式的拉麵~清爽~



餐廳的燈光氣氛不錯...

晚餐後.泡湯去囉 !

回房聊是非...乾杯喔~







我們不是喝酒ㄌㄟ..玉蓮媽媽從台灣帶過去的自製~菊花茶~

這就是玩~樂趣+放鬆~

待續~~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一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三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四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