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肩(5)

2013090613:52



作品集: 披肩(5)........製作者: 教學作品

使用工具: 棒針..........使用素材: 亮片毛線+日本細毛海

教學班別~進階班

 

~~新品上市~~百變的披肩~~

特殊的線材. 特殊的款式...

 展示的<麻豆>穿不來. 抱歉囉! 只好自己下海了....

 

穿了亮片的毛線..見過嗎?

在去年市面上出現了這款線材. 令人又愛又恨..<線美~錢多>....我放棄了..

今年代理商給了一個..我可以接受的價位..

 

我想既然素材特殊.理當也給個特殊款式囉!!

一個款式. 三種穿法. 我們就來一一介紹吧~~

 

扣上前釦~像小外套....


 

前釦還是扣著喔~但另一側還是有釦子在後方扣起來...

看來我這阿桑媽媽若要此穿法...可能要減肥10公斤吧!



 

這張照片. 是幫我拍照的朋友走了之後.我才發覺少了一個款式.只好用展示<麻豆>補拍..

前後釦子都不扣了.把手臂展開.釦子扣在腋下..變成長袖披肩喔~~

全部的釦子都鬆開時...就是一條素雅隨性的圍巾了~~






 

完成品~像披肩~又像寬幅圍巾~

作品的兩端各缝上4顆釦子~





 

各位~看了這個作品有何感想呢?

作品操作困難度不高~有興趣的~我們上課在討論顏色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