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之旅(五)

2014041511:14
北海道之旅(五)

五天的行程進入尾聲了. 一早起床打開房間的窗戶...

啊!!海鷗來問好~~早安~~

原來昨晚我們是擁著浪濤聲入眠的..

我的早餐..吐司+奶油+橘醬+培根...

用完餐後.到飯店的大廳旁泡足湯看海去.



第一站來到聖女修道院..



在這裡看到了她們對於樹木的用心保護...



大工程.就為了防雪害...






因為來得早.所以遊客並不多...






樺木林..






櫻花林...或許找個時間來這兒賞櫻吧!!



五稜郭公園....












櫻花隧道...




五稜郭公園內可看到一大片的松樹林...

很可惜的是...我的相機充電器再這最後一天罷工了..

只好拿出備用的陽春相機來取景..效果還是差些...







最後一站來到函館朝市...

我們大伙兒並沒有往朝市走...

相揪去最近的shopping mall 掃貨...

雪梅掃到了白雷神巧克力...

我和玉蓮媽媽還是照慣例掃日製的ucc的咖啡豆.咖啡粉...

真是一群購物狂....







函館機場..好迷你喔...

領隊開始分我們的歐咪阿給訂購單...




莎喲娜拉~北海道~找個不同季節再來一次...

謝謝這次與我同遊的夥伴.因為有妳們參與讓這個旅程充滿歡笑...

 

回到家看到了讓我掛心的球球..興奮的表情向我搖尾巴...

球球..你還活著啊! 真好...

 

不管這幾天你的癲癇有沒有發作.總算安然度過...謝謝歐吉桑的費心照顧....

我對著球球承諾說..明年只要你還存在..我一定不出遠門留守陪你囉!

 

來來年.我的遊伴..我們去日本東北的奧入瀨溪好嗎?

哈哈哈~妳們又要說...怎麼好像沒聽過這個地方呢?

去了就知道...不同時間點.不同的夥伴.會擦出不同的火花喔~~
全文完~
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一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二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三)

由此連結~北海道之旅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