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杭菊之旅

2019011223:21

苗栗之旅...



2018/11/27在銅鑼杭菊接近尾聲時.與好友心血來潮想出門去了...

目標是花博展覽會.但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...

我想去看杭菊啦!因為沒看過再不去要等明年...

好吧!先看杭菊.結束行程時在去后里看花博...





已經近尾聲的杭菊.但對我來說還是頭一遭的造訪...







採菊和採茶一樣.都是必須艷陽下彎著腰工作...









結束銅鑼杭菊.我們又改變了方向...

到三義老街覓食去.油桐花的小朋友出遊巡街...





學校的大門口.很有創意的彩繪...





有一些景點我是連聽都沒聽過...所以只要有人帶路.我一定跟緊緊的...

佛頂山的朝聖寺...









好友玉蓮媽媽是識途老馬.很順路的帶到三義木雕街喝咖啡閒聊歇歇腳....






花博的事早就拋在腦後了...

我想看落羽松.泰安派出所落羽松因2年前造訪過...

我想去看如光山寺的....

有人帶路沒問題的.踏著暮色經過了小小村落...

還未轉紅的的落羽松也是美景...







銅鑼的杭菊~三義老街~佛頂山朝聖寺~三義木雕街~如光山寺的落羽松

一天的行程滿滿的...花博???

擇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