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取之旅(四)

2019110522:09
穴道湖~出雲大社~日御碕燈塔~島根酒廠~
松江城~堀川屋型船~三朝溫泉飯店~柯南機場

第四天趴趴走.藍天白雲好天氣...
行程表上的穴道湖.我以為是環湖觀景.哪知是來到休息站...
順道觀湖隨手拍個湖的遠景...

來喔!跟著我走.我們看海去...
看著旗子logo應該知道是哪家旅行社了...

藍藍的天.白白的燈塔~出雲日御碕燈塔...







島根縣~出雲大社幅員還蠻大的.導覽員先告知我們怎麼走....







拜殿~注連繩...

順著拜殿的周圍逛逛...



舉行結婚儀式的神樂殿~這注連繩更大...
傳說中祈求姻緣可來出雲大社(結緣大社)祭拜...



在這園區隨處都可看到小白兔的座像矗立著(因幡白兔的傳說)....



今天的午餐我們就在出雲大社內的餐廳用餐...



島根葡萄酒廠...

沒有酒精成分的葡萄汁免費暢飲...

這麵包超好吃...全團只有我買帶回台灣..
我感覺是葡萄酒酵母發酵加濃濃起司味.日幣680圓...



松江城~進城喔!

來日本看過無數的城...每一座城對我來說~好像都一模一樣ㄟ....





松江城的護城河....



屋型船遊江...





船伕高歌一曲...



今晚又回到鳥取~三朝溫泉飯店...
有機會來鳥取我大推這家飯店...
房間超棒的.晚餐自助式的餐點是這次行程中最優的一餐...

飯店的後方它們的燈彩妝飾...飯店有密道可通往場地...
但是我們三人走起來還是有點膽戰心驚...
也可從飯店外面的停車場周邊道路抵達...

泡湯去~一連四晚的泡湯池可能因為是淡季...
幾乎被我們包場了!

第五天~今天沒有行程.我們要打包回家了...
一大早飯店的大廳有當地的漁民擺了魚貨乾糧的攤位...

哈~又是只有我買..我問了老闆這些食品帶上飛機沒問題吧!
老闆的一個動作讓我疑惑.因為他把我挑的品項又返回置物籃邊又詳閱說明作更換...

我明白了..我問老闆是不是因為~保存期限~的日期...
他幫我換一些比較新鮮日期可久放的...
雖然我可能只對他買這一次而已.但他還是用道德心完成這筆交易...

老闆笑著對我說.你日文說得很好喔~
我說~不好意思啦!只會一點點.剛好你聽得懂啦!
帶回來的這幾包海產乾貨.分送給朋友.口味蠻好的...

柯南機場~這小伙子我終於認識你了....





在登機門的入口處.有日本媽媽摺紙鶴免費結緣禮...
我挑了好幾隻帶回台灣.因為日本紙的圖案就是有一股日本風格...

飛機回到台中機場的上空~人口密度看這些房子就知道了...

臨時決定的五天行程.雖然這次成員少很多.但也是一種自在的玩法...
謝謝我的玩伴提供了部分照片在此文章裏...

第一次參加這家知名大旅行社行程.旅程品質是反應在團費上...
在這旅程記錄文章裏我破例對領隊隻字未提...
就用~不予置評~評論吧!...

鳥取~岡山~島根~這次留下了足跡...
下次呢? 廣島縣~山口縣...等等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