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城之旅-天恩彌勒佛院-世博天燈展覽館

2013111921:56

102/10/20~台中市汽車材料公會...秋旅~自強活動



8:30來到了新竹縣峨嵋鄉~天恩彌勒佛院~大自然人文世界...

因9點才開放.所以附近逛逛.呼吸一下大自然空氣.享受風城之風的吹拂....




周邊的峨眉湖~



等待中的人群~



笑呵呵的2尊彌勒佛.雙手歡迎遊客.座落於大門邊~~



入大院之前.每個人的手背上都蓋有歡喜佛的圖章.歡喜喔~ 一起走....



大道旁各有2座幸福銅鐘~ 9:4分 ~



穿著短褲與迷你裙的遊客.為了表示對神佛之敬意...

請穿上院方準備之..沙龍..

下圖片中間遊客的水藍色裙子即為院方所提供的沙龍喔~




金碧輝煌的建築物..

進入大廳之前.我們都換穿上了鞋套.因內廳均為檜木地板紅地毯走道...

親切的導覽員解說著.禁止拍照.攝影.手機需關機喔~









院內所有參展品.均為各種笑顏的彌勒佛..

今天的我應該都是笑呵呵的...

大自然人文世界~天恩彌勒佛院..是我這輩子走過最高格調的宗教佛院~

因不是全年開放.所以有意前往者.應事先與相關單位查詢ㄛ~




帶這歡喜心離開佛院.轉往北埔老街..




曬柿子..我說這是不良品.天然ㄟ尚好.做柿餅....



黑大餅~店家說是柚子餅.要做化痰止咳的八仙果~~



柿餅山....



味全埔心農場~看乳牛.喝牛奶去囉!






飆馬~



趕羊群...



萬羊奔騰...



新竹世博天燈展覽館...



好感動喔~海琳我愛妳...

黑白配告訴我..海琳是偶像劇裡女主角的名字...


是喔~原來我已經不是這世代的人.連這劇情都不知ㄟ...









今天我走了4個景點..不同人物.不同時間點.擦出不同的火花...
我的隨手拍拍遊記又添上一段組曲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