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潟-立山之旅(一)

2018043021:30
彌彥神社-寺泊海鮮市場


2018.4.16---中午一點時分我們一大群人抵達日本新潟機場....

說來話長.這幾年時常聽到玩伴們聊起.想去看黑部立山的雪牆...

三年前看過大阪造幣局的櫻花還不滿足.想看河堤岸邊.護城河的櫻花啦!


說實在的以我的經驗...

我覺得把雪牆和櫻花要串連一個行程.好像很難同時兼顧呢...

幾個月前福島回來後...

我看到這新潟進出的黑部立山行程.我覺得有一點希望喔!

曾經對她們承諾過.找適當的時間我會陪你們再走一次黑部立山...

對我來說雖然是第二次上立山.但不同的玩伴.會擦出不同的火花...


當我們出了機場.巴士走在鄉間道路上...

其實今年的櫻花期提早了約一星期..

眼中的櫻花已經出綠芽了.心裡想著.櫻花~隨緣囉!


第一站---彌彥神社..跨入另一個國度這幾天都要在這周遭進出...

所以先來神社打個招呼.大家出入平安喔!

這是這次吳明島領隊說的...蠻有道理的台灣話....先來拜碼頭囉!

往神社的方向走.街道乾淨度超優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了第一株盛開的櫻花.我們是用跑的去接近它....

深怕過了這村沒了這個店.按了無數的快門....



出了神社我們轉往寺泊海鮮市場...

傍晚時分沒甚遊客...街道上只有我們這群....






新鮮的海產.我們也奈何不了.只能看看...



第一天就開始品嘗冰淇淋了....



今晚住進了上越妙高飯店.這應該算是前往黑部立山的中繼站...






一天的行程到此落幕了.飛機+巴士舟車勞頓.晚餐過後早早休息...

明天重頭戲---黑部立山---我們要儲備精力囉!


  •   郁敏 於 2018-05-07 08:57 1F
  • 新泻的建築真美麗呀!

    我除了喜歡那些木造建築,還真喜歡他們乾淨的街道。

    感覺美食真不少!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8-05-07 13:08 回覆
    歡迎來訪~

    我也是第一次造訪新潟.很純樸的一個鄉間地方.

    對於一個旅人來說.遠離塵囂或許是很好的選擇.

    很值得不同季節再來一次喔!